安徽司法云讲堂开播
来源:安徽法制报记者 周莹莹 2022-04-29 14:09:17 责编:夏平

4月19日,“安徽司法云讲堂”正式开播。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于泽作开课致辞。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以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担纲首讲。全系统1.5万人在线参学。

姜明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充分运用好安徽司法云讲堂,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职责和使命;坚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聚焦统筹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抓重点、出亮点、见实效、走在前,奋力推动法治安徽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于泽表示,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将整合高校、教育和科研机构等优质资源,紧密结合当前安徽司法行政干警必备素养和学习需求,精心设置个性化系列课程,推动安徽司法行政干部培训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安徽司法云讲堂依托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开设,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路径。云讲堂具备直播、回放、在线测试、后台监测等功能,大大提升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安徽法制报记者 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