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徽司法 2022-05-18 15:40:49 责编:夏平

5月17日下午,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主持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厅领导,厅一、二级巡视员,省监狱局、警官学院、省戒毒局和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姜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明强调:厅直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敢于担当尽责。聚焦厅党委中心工作,自觉找准位置,自觉担当补位,想在前、干在前,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经手的每一项工作都过得硬。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恪守正道,打牢道德根基,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坚持“吾日三省吾身”,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要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积极融入岗位大舞台,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砺、增长本领,努力成为岗位能手、行业骨干。

姜明指出:厅属各单位党委和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倾听青年心声,关心青年成长,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青年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保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安徽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