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 2022-05-20 15:49:18 责编:于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委机关青年干部不忘初心、奋发有为,5月17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关心青年工作,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谋划青年工作发展进步,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青年人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机关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讲忠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重实干,既要有想干事的担当,也要有能干事的本领和干成事的实绩。要转作风,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擦亮政法为民底色。要守纪律,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永葆拒腐防变的清廉本色。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踊跃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政法青年,必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勇担使命,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法治安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