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来源:童红梅 2022-05-23 16:04:39 责编:于迟

为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和防震减灾意识,让广大职工明白“安全生产无小事、防范隐患于未然”。近日,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安监办、工会联合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企业职工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并要求企业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立即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工作人员还向辖区企业职工普及了安全生产防范知识和地震灾害“防的知识、抗的方法、救的技能”,让职工了解了地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措施,提高了应急逃生的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约210余份,通过宣传,让企业职工了解了安全生产知识,掌握了地震发生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和逃生方法,切实提高了公众安全生产、防震减灾意识。(童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