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参加执行攻坚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 2022-05-24 12:09:43 责编:于迟

5月23日上午,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在省高院主会场召开,各中、基层法院设分会场。为进一步加深法院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络,加强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有效监督,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丽与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执行法官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的目标任务、工作重心、方法步骤等进行了动员部署。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依照省高院董开军院长,市中院王晓东院长“以打开路、以打见效、打建结合、形成长效”工作部署,蜀山法院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再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高潮,为蜀山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支持和司法保障。(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