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法院“烈日执行”火热进行中
来源:唐凤阳 2022-06-10 16:22:39 责编:于迟

为深入贯彻安徽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工作部署,6月8日,宿州两级法院同频发力,在全城范围内掀起“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烈日执行”。

院长亲征 局长领办

“一把手”院长、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执行局局长领队出征、冲锋一线,亲自指挥执行小组抓老赖、排妨害、促和解,切实打赢一批硬仗、突破一批难案。

上下联动 内外合击

全市6家法院执行局及15个基层派出法庭共同参战,广大执行干警尽锐出动,社区园区、乡镇街道、田间地头……哪里有被执行人,哪里有涉案财产,哪里就有执行脚步。

凯歌高奏 一路挺进

6月的宿城,艳阳高照,气温直线飙升,执行干警把酷暑化作激情,奔赴各执行现场开展财产查控、强制搜查、腾房清场,“趁热打铁”迫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分组推进 重点突破

全市法院提前梳理涉民生、涉民营企业、涉党政机关等重点案件,结合案件情况,提前规划线路、制定方案、明确分工,用最短的时间解决最多的诉求。

不误三夏 不惊高考

当前正值“三夏”生产和高考期间,全体参战干警坚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主动为农民、考生“让路”,加大释法明理和调解力度,最大程度降低执行活动的影响。

本次行动共执结案件51件,到位标的额2280.01万元,其中促成案件和解33件,纳入失信85人次,限制消费85人次,拘传被执行人29人次,查封扣押标的物6个,强制腾房清场391.8平方,邀请12名代表委员见证执行。(唐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