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丹青绘盛世
来源:张雪 2022-07-04 16:30:54 责编:黄河

浓墨重彩齐绘美好时代,纸笔丹青共庆党的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六安市叶集区姚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喜迎二十大·丹青绘盛世”暨庆“七一”书画展,叶集区副区长雷鸣、赵以友一行出席。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包含篆隶楷行草五体书法、山水、花草、人物绘画,主要展示姚李镇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美好的自然风光。参展作者涵盖姚李籍省市区书画大家及本土书画爱好者,他们用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娴熟精湛的书法绘画技艺,描绘出该镇近年来的经济建设发展成就和美好的自然风光,表达对时代的赞美和对党的感恩,展现了姚李人民积极向上、不懈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姚李镇悠久深厚的文化艺术积淀。

“这些书画作品饱含着基层文艺创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浸润着他们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既彰显了本土文化特色,展示了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姚李新面貌,体现了姚李镇文化艺术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盛况,也让本土文化爱好者有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非常有意义。”副区长赵以友对此次书画展活动作出充分肯定。

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下一步姚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以更加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为载体,广泛邀请文化文艺爱好者参与作品创作,吸引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