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洪集镇组织走访慰问退役老兵老党员
来源:刘杰 2022-07-04 16:38:16 责编:黄河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六安市叶集区洪集镇党政领导班子带队,镇武装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深入各村社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该镇党委书记周尚一行首先来到社区退役军人许正祥家中,专门为其送去了退役军人优待证,讲述了优待证的作用。许正祥是抗美援朝老兵,大家倾听其从军的光辉岁月,号召他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随后,周尚一行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陶前春,其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多次荣立三等功,党委书记周尚为其送上喜报及慰问金。家住东岳村的张明徽仅入伍一年便立功,大家将立功喜报和慰问奖金送到了张明徽父亲张大富的手中,并向他们全家表示祝贺,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七一”走访慰问老兵老党员,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老党员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切实为退役军人、老党员面对面排忧解难,提高了服务保障水平,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该镇党委书记周尚说:“我们要让军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崇,他们所取得的荣誉,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更是全镇人民的骄傲和自豪。”接下来,该镇将常态化开展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激发全镇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参军报国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