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固镇检察干警火速奔赴抗疫一线
来源:固镇检察 2022-07-05 11:16:44 责编:于迟

6月30日,蚌埠市固镇县在市外高风险地区来固人员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为全面阻断传播风险,保护广大市民健康,固镇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城关镇社区开展区域免费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1日凌晨6时,固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多方带领党员干警志愿者闻令而动,分别到谷阳社区县直机关幼儿园、县体育场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警志愿者协助社区党组织做好查验“两码”、管控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引导社区居民依次扫码,信息采集,提醒群众注意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1米线”排队有序检测。亲切的问候,暖心的问询,细心的指引,党员干警亮身份、作表率、践承诺,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为战“疫”贡献检察力量。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历经6个小时,检察干警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任务,用心书写了“抗疫”一线检察答卷,守卫一方平安。(固镇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