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单王乡召开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攻坚月动员会
来源:陈久员 刘利 2022-07-05 14:55:08 责编:黄河

7月2日,在六安市裕安区单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议室,召开了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月动员会,裕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腾飞出席会议,该乡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各村书记一并到场参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彻底高效改善人居环境问题,精准部署细节工作,攻克该乡突出问题。                 

会议上,该乡农管站、宁沟村、荣店村、保洁公司代表分别上台作了表态发言,针对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对各自领域该做什么、该怎么做的问题作了详细表述,并表示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绝对配合,扎实开展,共同提升单王面貌。

该乡党委副书记陈久员负责街区环境整治,人大副主席吴军负责农村环境整治。会议中从考评机制、责任压实、资源整合、重点示范区打造、宣传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工作部署。

从单王实际情况出发,该乡党委书记李兵统筹全局,直面了存在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强调了单王人居环境工作开展的优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最后徐腾飞对六安市裕安区单王乡前期人居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寄予了厚望。他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繁重,需要高度警觉,压实责任,全民参与,共同去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陈久员 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