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举行党课报告会
来源:刘明辉 2022-07-06 09:36:50 责编:于迟

近日,亳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党课报告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出席并作党课报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阳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市直工委巡讲团成员作“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微型党课报告,三位巡讲团成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身边真实事例,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给现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思政课”。

刘继英向全体党员干警察作党课报告,号召全体检察人员从百年党史中的检察征程路里汲取奋进力量,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作为担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更好地贡献检察力量。

刘继英强调,新的时代使命已在肩上,新的长征路就在脚下。在新的起点上,要积极投身亳州检察事业,以时不我待、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心向党忠诚干事,一往无前担当干事,一身正气干净干事,用行动去诠释检察事业灵魂,用激情去开创检察事业新篇章,努力推动亳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交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亳州检察精彩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