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单王乡召开人居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陈久员 刘利 2022-07-06 10:14:34 责编:黄河

7月4日,六安市裕安区单王乡党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旨在攻克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举全乡之力改变单王面貌。该乡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到场参会。

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陈久员针对本乡人居环境工作开展的近期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各村(居)人居环境工作已经全部开展,房前屋后已经逐步进行清洁整顿,对于上述情况,陈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但是,工作现状中仍然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工作细节把握不够,整治力度深入不足。针对以上问题,陈书记作了详细工作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专项督查组,负责督导各村(居)环境整治工作,并指出各村居要全力出动、深入农户、抓住细节、专项整改。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李兵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这块硬骨头务必要啃下来,遇到一个难题,就要攻克一个难题,攻克一个就减少一个,务必要持续整治下去,并且取得突出效果,还单王一个全新的面貌。李书记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快速行动,保持干劲不怂、力度不减,要多管齐下、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陈久员 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