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单王乡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陈久员 刘利 2022-07-06 11:02:44 责编:黄河

自7月1日六安市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启动以来,六安市裕安区单王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全乡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该乡党委政府统筹全局、协调资源,全面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农村方面,安排部署各村全力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做到不落一角、不留一处,切切实实把垃圾清理干净。在集镇方面,该乡党委主要干部和分管领导亲自率队开展环境整治集中行动,每天早上6点半开始街道环境集中整治活动。针对杂物乱堆、垃圾乱放、废弃物品乱摆等现象,督导现场进行清理整顿搬运,清理前后效果显著。     

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仔细策划、积极部署、亲自带队,整治街道乱停乱放和出道占道经营等乱象,整治街道环境,加大重点督促。针对街道住宅密集、人口众多,居住环境之复杂、整治难度之大现状,在布置上花心思,在过程中付汗水,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抓住细节、不留死角。同时,通过显示屏、明白纸、小喇叭等媒介扩大宣传面,带动群众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抓起,从细节之处干起,从力所能及的实事做起,聚众人之力让美丽家园焕然一新。(陈久员 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