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榜样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邢依帆 2022-07-06 15:48:29 责编:黄河

为促使广大职工更好地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4日,合肥市庐阳房地产开发公司(属庐阳国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该公司的党员们在不同办公地点通过电脑、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了《榜样的力量》,并在线上展开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句句真诚质朴的话语,使自己的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获得了升华。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服务奉献。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在此次学习中,该公司的党员同志们不断被这些榜样鲜活而富有正能量的价值观所打动,而这些优秀党员本身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

观看节目后,该公司全体党员表示,将从榜样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党员干部职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邢依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