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检察检察长刘继英到涡阳调研督导检察工作
来源:董玉龙 2022-07-13 14:58:18 责编:于迟

7月11日上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副检察长王时银一行到涡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检察工作座谈会,听取该院工作汇报,该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涡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同志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王时银副检察长对该院检察工作作出了点评,市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条线工作,对该院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继英在听取汇报后,对涡阳县院上半年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紧盯业务核心数据;二要抓主抓重,聚焦年度主要部署和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三要用心用情,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为大局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五要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改进工作作风,守住纪律底线。(董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