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到亳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亳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2-07-28 16:59:35 责编:于迟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到亳州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委常委、亳州军分区司令员邹建华,亳州军分区政委董现林出席活动。

董现林代表全体官兵对市检察院的拥军慰问以及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市检察院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对市检察院在办理案件中,切实维护军人及其亲属合法权益表示了充分肯定。

刘继英表示,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军民一家亲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通过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送法进军营等活动,全面加强军地常态化、机制化交流协作,推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持之以恒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强化英烈纪念设施保护力度,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风气,以有力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强军梦。(亳州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