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干警“疫”线守中枢保畅通解急难
来源:胡奇 2022-08-01 17:13:14 责编:于迟

自7月20日宿州市主城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以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充分发挥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始终坚守服务保障岗位,统筹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

全天候值班值守 保政令畅通

特殊时期,办公室依然恪守事不过夜、案无积卷原则。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部门的文件第一时间进行接收、汇报、传达、办理。非常时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经常在深夜发紧急通知,不论睡梦多香,只要收到集合通知,每位值守人员都会立刻进入战斗状态,一边向领导汇报一边组织实施,各项工作落实的井然有序。

多渠道沟通协调 解急难愁事

临时性管控措施是强制性暂停键,但一些紧急工作仍需要继续。作为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部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与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对接,在各方面争取最大的支持。对于疫情防控的一些政策把握及时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请示,为干警进行解答。对于院内相关部门的突发紧急事务,及时安排应急车辆最大限度地给予保障。

满阵容积极参与 助疫情防控

办公室全体人员不论党员还是群众,不论正式干警还是聘用人员都积极投身到当前疫情防控战斗中,充分发挥自身职责和优势,不论身处何地都积极担当作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的身影有的在办公室里伴着月光坚守,有的在小区值班卡点核验“两码”,有的在核酸检测队伍里维护秩序,有的在居民楼里为大家送物取药。

疫情就是考卷,防控彰显担当。宿州中院办公室将努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共同铸就疫情防控屏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胡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