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院工作组到蜀山法院开展安保工作大检查
来源: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 2022-08-05 09:49:47 责编:于迟

为扎实推进安保工作有序开展,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突水平,8月1日下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安保检查工作组第三组组长陈好一行到蜀山区人民法院进行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大检查。

检查组对院审判大楼,高刘法庭,小庙法庭的安检设施、安防设备运行、监控使用和警务安全工作台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对“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安防设施配置、警用装备配套、庭审保障规范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好充分肯定了蜀山法院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相关部署和要求,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要时时绷紧安全之弦,结合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要持续加强实战化训练,切实提升能力作风,以高质量的司法警察业务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