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来源:李松 胡颖恩 尤君悦 2022-08-09 17:16:28 责编:黄河

8月9日,“皖新合作·共创共赢”乌鲁木齐市双招双引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在合肥举行。乌鲁木齐市党政领导、合肥市有关领导以及有关开发区、政府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此次推介会由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主办,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双招双引工作委员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承办。此次推介会,既是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任务的具体表现,也是进一步增进皖新两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双方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

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市招商引资代表团从区位优势、战略机遇、产业体系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乌鲁木齐市的投资环境,并期待与安徽省有识之士和企业家在优势产业、科技创新、商贸物流等方面开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交流。

推介会现场,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米东区分别与安徽省31家企业签约,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与乌鲁木齐3家银行签约,双方共签订合作框架协议34个,签约项目涵盖新能源、数字经济、绿色建筑、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农业科技等领域。

(李松 胡颖恩 尤君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