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王馨怡 2022-08-11 17:48:47 责编:于迟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8月10日下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书记、院长王晓东一行走进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法院进万企,依法解难题”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助力企业发展。合肥中院副院长、二级高级法官田岚,党组成员、副院长翟纯,党组成员、副院长、合肥知识产权法庭庭长张勇陪同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晓如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走访中,王晓东参观了人工智能技术展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吴晓如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法院上门问需问计表示感谢,对法院公正司法、服务大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加强院企沟通交流,将更多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司法领域,助力智慧法院建设。

王晓东为科大讯飞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点赞”,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王晓东指出,科大讯飞与合肥中院有着长期深度合作,在信息化运维项目、智慧司法应用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为智慧法院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他强调,合肥是科大讯飞和合肥两级法院的天然纽带,双方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聚焦需求、研发、应用、推广、完善五个方面,开发出更多更好更符合法院工作规律特点的产品,并应用到司法实践领域中,努力推动人工智能与智慧法院建设互促互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度合作、司法实践、诉讼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王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