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明到滨湖戒毒所调研督导
来源:安徽司法 2022-08-29 16:56:03 责编:夏平

日前,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赴省滨湖戒毒所调研督导场所安保维稳、队伍建设和PCR实验室运行等工作。省戒毒局党委书记、政委、二级巡视员何远国和厅办公室、警务督察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姜明实地调研了PCR实验室、联勤指挥中心,并听取了滨湖戒毒所近期整体工作情况汇报。

姜明指出,滨湖戒毒所党委在安全管理、科学戒治、队伍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有序推进,基础工作稳固扎实,整体面貌精神焕发,相关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充分体现了滨湖戒毒所党委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滨湖戒毒所整体工作发展形势令人满意。

姜明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细致排查整治场所安全隐患,确保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不断提高和改进吸毒人员科学戒治的质效和水平。要抓好民警、职工队伍和思想工作,高度重视厅局督导督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对照厅局督察通报,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民警职工工作积极性,做实做细暖警爱警相关工作。要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社会环境。二要以高度的担当精神,推进转型发展。要进一步把握好形势,进一步改革警务勤务模式,强化队伍职业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PCR实验室要继续巩固,加强内部管理,吃透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规定和规程操作;要扩展生物检验功能,充分利用场所资源,深入调研和戒毒功能、戒毒职责有关联的项目。要进一步升级指挥中心建设,充分论证指挥中心改造工作,将指挥中心作为日常运行和管理的指挥中枢,作为统一协调的平台,促进行政管理模式改革。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加强队伍建设。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严格政治要求,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维护”的要求真正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要提高业务技能,改变方式方法,不断加强业务训练、业务技能提升。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到队伍建设中。(安徽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