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开军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耿青
来源:安徽高院 2022-09-08 09:36:53 责编:夏平

9月6日下午,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获得者,宿州中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耿青。

董开军首先代表省高院党组向载誉归来的耿青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耿青同志作为全国法院的典型代表,也是安徽法院的唯一代表,获此殊荣,是安徽法院乃至全国法院的骄傲,体现了安徽法院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希望耿青同志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董开军强调,人民法院事业离不开榜样的引领,要充分发挥耿青同志等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挖掘先进事迹、提炼精神内涵,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激励更多干警学先进、当先进,矢志为我省法院事业发展不懈奋斗。全省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巩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推动安徽法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耿青表示,自己将珍惜荣誉、恪尽职守,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交出新的合格答卷。

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东,宿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世斌等参加会见。(安徽高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