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中秋节前夕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来源:皖公宣 警方 2022-09-09 17:05:43 责编:夏平

“张雪松同志英年牺牲,我们很痛心,有什么困难尽管讲,我们都是你的家人,安徽公安就是你们的后盾。”9月7日,中秋节前夕,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钱三雄专程看望慰问合肥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张雪松同志家属和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送去厅党委的关心问候。

在革命烈士、全国公安一级英模张雪松家中,钱三雄亲切问候张雪松同志妻子王冬霞,代表省厅党委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深情指出,张雪松同志是杰出的公安战士,对他的英年牺牲,我们深感痛心和惋惜。公安机关是一个大家庭,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关爱优抚工作,多从细微处入手、从实事办起,在家属就业和子女就学上尽最大努力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帮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警营大家庭的温暖。

在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荷叶地派出所,钱三雄实地查看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亲切地与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感谢他们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用辛勤汗水甚至流血牺牲守护万家灯火。他勉励全体民警辅警要再接再厉、慎始慎终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取得全胜完胜。各级公安机关领导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民警辅警,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优化勤务部署,让同志们得到必要的调整和休息,确保广大民警辅警安心、顺心、尽心地投入安保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完成各项任务。(皖公宣 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