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慰问一线教职工
来源:警方 2022-09-13 14:38:54 责编:夏平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钱三雄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黄麓校区实地调研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慰问一线教职工,并为“中共安徽省公安厅委员会党校”揭牌。

在调研慰问座谈会上,钱三雄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全省公安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钱三雄对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坚持政治建校,坚决贯彻落实“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公安院校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初心和使命,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公安工作实际,尤其要紧紧围绕执法公正这条生命线培养公安后备人才,教育引导学生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永恒价值追求。

要坚持弘扬师德,努力建设一支过硬的公安师资队伍。公安学院广大教师要主动对标“四有”好教师标准,准确把握既是人民教师又是人民警察的双重身份,努力钻研学问,始终站在知识发展前沿,既讲好理论课、又懂公安业务,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要坚持开放办学,奋力推动公安学院高质量发展。对标郑栅洁书记提出的“三高一特”目标要求,把创新思维、改革措施作为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问题的最大支撑点,破解学院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不断增强学院事业发展动力。要坚持基层导向,努力把学校办到基层、办到一线,为全省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