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办春晚 喜迎幸福年
来源:王明雪 2023-01-16 17:41:05 责编:黄河

1月13日,六安市叶集区三元镇“无事”找书记第一届农民春晚暨新春电商嘉年华在农事服务中心精彩上演。

节目由各村(社)“无事”找书记文娱宣传队精心编排,演出形式多种多样,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表演结束后,活动对三元镇最美人物代表进行表彰,在场人员共同学习和见证了模范们的风采,牢固树立了弘扬正能量、奋进新征程的鲜明导向。

今年以来,三元镇紧紧围绕“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通过大力培育乡土“文化能人”,加强乡村文艺队伍建设,积极组织群众自办、自编、自导、自演乡村春晚,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乡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大增强。同时,探索创新“农民春晚+”模式,通过“+年货节”“+电商节”等,促进乡村“文、旅、农、商”等多业态大融合,从而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带动乡村产业兴旺,带动文明实践落地生根。(王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