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磊在安徽法制报社调研强调:守正创新强化法治宣传阵地建设
来源:安徽法制报记者 周莹莹 2023-01-18 16:44:43 责编:聂静洁

1月1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磊一行,到安徽法制报社调研指导政法宣传工作。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范荣晖,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洪波一同调研。

安徽法制报社党支部书记、总编辑赵焰就报社相关情况作汇报。郭磊对安徽法制报社长期以来给予全省政法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安徽法制报社坚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开拓进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大众,在办报质量上有了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有了新提升。

郭磊强调,新形势下政法机关和新闻媒体加强沟通协作,推进政法工作与新闻舆论工作深度融合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家办报”。要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反映法治安徽、平安安徽建设新成效,为我省法治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突出法治宣传的人民性,关注百姓有感的身边事、难心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政法故事。要加强守正创新,在内容生产上打造新亮点,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强化法治宣传阵地建设。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性,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开拓创新的队伍。

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安徽法制报记者 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