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担当
来源:程强 黄河 2023-01-19 15:17:29 责编:黄河

1月15日,合肥亿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2022年在合肥各区域的防疫人员优秀代表举办抗疫先锋颁奖仪式。

该公司曾临危受命积极加入合肥抗疫队伍,先后参加合肥市火车站、新桥机场、高铁南站及各高速道口落地检防疫人员组织管理工作,并积极参与蜀山区、庐阳区、包河区、肥西县中小学幼儿园及高校核酸检测、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常态化便民采样点的防疫人员组织管理协调工作。

截至2022年12月初,该公司为合肥市70%以上的高速道口、合肥南站、火车站、新桥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全市800多所学校的采样以及全市200多个常态化采样点和便民点,每日提供超过1000名以上的防疫人员,每月大约为合肥提供40000人次的防疫采样工作,成为合肥抗疫的民间组织机构中坚力量。在合肥疫情严峻时期,先后提供了10000人次的防疫人员,分别在隔离小区、隔离酒店、风控小区的采样工作,为此荣获抗疫先锋、抗疫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等。(程强 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