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姚李镇召开“迎新春·话发展·招商引资团拜会”
来源:程度厚 2023-01-30 16:05:31 责编:黄河

1月27日,六安市叶集区姚李镇组织召开了一次“迎新春·话发展·招商引资团拜会”。此次会议由姚李镇党委书记马乐东指导并组织,有关事宜由姚李商会统一负责安排。参与此次团拜会的有各村党支部书记和30多家企业精英。会上,马乐东首先代表姚李镇党委政府,向参与团拜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新春问候。

新春之际话发展,招商引资不打烊。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佳节、共商发展良策、共谋美好未来。会上,马乐东向各代表详细介绍了多年来姚李镇为企业提供的良好招商引资环境,并回顾了该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新改变,同时真诚向镇域企业代表进行招商推介,向大家展示2023年姚李镇招商引资工作和各项优惠政策,向社会各界代表、企业家和在外游子发出诚挚邀请。

会上,部分优秀乡贤、产业带动人、优秀企业代表、村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发言。(程度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