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供电:深入走访客户 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高欣 2023-02-28 17:25:07 责编:黄河

“大娘,我们的用电报修电话都在这张便民卡上,您有什么用电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2月25日,国网安徽省界首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谷永中、刘运亮正在王庄北台区给用户发放服务便民卡,讲解卡片温馨提示的内容,征求客户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用电问题。

2月份以来,国网界首市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指导思想,按照“抓基础、抓创新、抓作风、提质效”工作思路,详细制定年度走访计划,积极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台区客户经理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向客户发放便民服务卡、用电宣传页,宣讲“三零三省”政策、安全用电、业扩报装、故障报修等知识,并向用户推荐了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线上缴费及业务办理方式。通过与客户的“面对面”沟通,把供电公司的服务理念送到用电客户心中,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叮咛送到村民的耳中,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

当前,该公司按照“日统计、周总结、月考核”的工作模式,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系统梳理了辖区用户用电需求,并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已有序开展走访工作,已累计走访用户1500余户,真正做到主动服务,为民解忧。通过大走访活动,深化“阳光业扩”服务品牌建设,增强客户经理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电力满意度。(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