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访企拓岗
来源:胡颖恩 徐贤如 2023-04-12 16:41:13 责编:聂静洁

为深化校企融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4月11日,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学生处处长丁增云、副处长张应杰、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鲁先瑾、学生处就业指导科科长蒋虹、设计学院督导组组长徐贤如教授、空间设计系主任水源等一行走访合肥大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余韦、副总经理叶显亚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会交流探讨,对高校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到从学生到企业无缝对接提出一系列建议,为各相关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发展指出方向。双方希望能在校企合作的平台上,将合作元素提前嵌入到课堂之中,以就业为基点,探索学科合作模式,推进校企合作、专业发展。

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和设计学院2023届3名毕业生代表现场签约。合肥学院相关专业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师生进行了现场对接。(胡颖恩 徐贤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