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航 法治护航新湖南】全国省级法治(制)报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长沙启动
来源:安徽法制报 左隽 聂静洁 2023-05-23 16:44:29 责编:聂静洁

5月22日,“思想领航·法治护航新湖南”全国省级法治(制)报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24家省级法治(制)报的社长、总编辑及记者汇聚湖南,聚焦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新做法新成效,共商法治专业媒体高质量融合转型发展。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政法委指导,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主办,湖南法治报承办。启动仪式上,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为采访团授旗。湖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姚伟红致辞,湖南法治报总编辑刘正勇报告相关筹备情况,广东金桥百信(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喻佳锋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2023法治专业媒体高质量融合转型发展论坛上,田玉红书记,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浙报集团副总经理、浙法传媒集团总编辑张雪南作主旨演讲。

5月22日至26日,采访团将分成南、北、西三条线路,深入三湘大地开展采访,宣传展示湖南省政法系统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安徽法制报 左隽 聂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