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经开公安集中返还203万元涉案财物
来源:黄萍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原 2023-06-01 10:49:18 责编:齐晓迪

为充分展现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成果,及时返还群众损失,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531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向13名受害群众返还汽车、电瓶车、手机、现金等涉案财物,总价值203万元。仪式现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原通报了今年以来经开公安打击侵财违法犯罪的成效和战果,介绍了此次集中返还被盗被骗财物情况。

“我店里被偷的7部手机都追回来了,今天领回这些手机心里真高兴!也很感谢人民警察!”居民李先生激动地说。前来认领财物的群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竭尽全力挽回经济损失表示高度赞扬,纷纷赠送锦旗表达谢意。仪式最后,民警还向到场群众进行了防诈、防盗等安全宣传。

经开公安始终保持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凌厉攻势,破获侵财类案件63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31人,追缴涉案财物350余万元,收缴电动车、手机、电脑等财物300余件,以实际成效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黄萍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