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个知产日 锦天城发布2021优秀知识产权案例
来源: 2021-04-24 11:03:37 责编:于迟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在第21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4月23日下午,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锦天城知识产权委员会、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发布2021年度优秀知识产权案例。

通过对代理难度、案件类型、典型意义、社会影响、撰写质量的综合考量,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评定了2021年度十大精品案例,以及1个特别贡献奖。这些案例由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来分布在全国多地办公室的律师代理,不仅凸显了各地的知识产权保护状况,更折射出当前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的日臻完善和司法力度。

颁奖完毕后,六名获奖案例的代理律师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案件的办理过程、案件难点、办理思路以及在当前知识产权保护中体现出的法律价值和社会价值。

这些优秀案例,一方面传递了司法正能量,引领了正确的社会价值观,不断增进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理解和认同;另一方面也充分彰显了锦天城律师的社会担当,他们不断追求业务精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积极推动中国知识产权法治化进程。

知识产权业务是锦天城特色业务之一,锦天城知识产权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在加强锦天城总所和各地办公室在知识产权业务中的合作和联动、提升锦天城知识产权业务知名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对锦天城知识产权近五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一次集中对外宣传和展示,扩大锦天城知识产权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公信力和影响力,推动锦天城知识产权业务迈上新台阶。



麦种维权一波三折 最高院一锤定音

1▲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窃取商业秘密生产“神奇墨水” 一公司3名在职员工获罪

1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锦天城知识产权专委会2021优秀案例展示

1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